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,快速关注公众号

【工业设计俱乐部】认真做好“分享工业设计”这件小事儿。
【温馨提示①】点击上方“搜索”进行资料的检索,更快更方便!(试一试:灯具)
【温馨提示②】点击上方“归档”,小图快速浏览更给力!

《设计改变一切》IDEO设计公司


购    买 请点击“这里


IDEO 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,他们的设计创新着产品,也改变着人们对普通事物的思维方式。

《设计改变一些》的作者:蒂姆·布朗 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,将 IDEO 独有的思维方式呈现在我们面前,不仅可以改变我们传统的设计观点,而且还将我们的思维提升到更高的层面。书中凭借大量的实际案例讲解着“设计背后”的故事,读起来非常轻松,并且收获满满。
设计师读这本书,可以站在更高的地方俯视产品设计所需要的东西;企业的领导者读这本书,可以为组织及个人打造创新蓝图,将这种以创意解决难题的做法,带进生活、组织、产品和服务,为社会整体和企业发掘新的替代方案。

《设计改变一些》绝对是值得一读的好书。
——威曼设计联合创始人:周杰

书    名 设计改变一些

作    者 (英)蒂姆·布朗 Tim Brown

译    者 侯婷

ISBN 9787547014738

出版社 万卷出版公司

出版时间 2011-6-24

装    帧 平装

开    本 16开

原    价 ¥45

现    价 ¥44.9(包邮)

设计思考的价值不只局限在创意产业,或负责产品设计的工作者。事实上,用设计思考来解决需要多方考虑的抽象问题时,往往能发挥强大的功效,例如提升顾客对旅馆的经验感受,鼓励银行客户存更多钱,或为公益广告铺陈感动人心的叙述。设计思考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,以解决各样的议题与关怀,从如何在开发中国家递送干净的饮水,到如何提升机场维安和微额融资的效率等等。

在书中,享誉国际的创新设计公司IDEO总裁蒂姆?布朗,带领我们认识“设计思考”。这本洋溢着活力、能够启发灵感的指南,是每位迎接今日挑战以创造明日机会的人不可或缺的宝典。

作者简介:

蒂姆·布朗——世界顶级创意公司IDE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。

工业设计出身,多次获得设计大奖,作品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、东京AXIS艺廊、伦敦设计博物馆展出;他服务的客户遍及各个产业,包括苹果、微软、百事、宝洁、雀巢、福特等全球知名企业,同时他也是聪明人基金董事会成员。2008年,他在《哈佛商业评论》发表文章中说:“像设计师一样思考,不只能改变开发产品、服务与流程的做法,甚至能改变构思策略的方式。”

“蒂姆用IDEO在众多行业中的成功实践向读者展示了:创新,首先要做的就是以设计思维来创造性地改变创新的过程和方法。”

——李开复 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


“在今天的,创新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,但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待和推动创新,对正在积极从“制造”向“创造”升级的经济来说,还是一个新鲜的、颇具前瞻性而又迫在眉睫的思路。这本书将会告诉的读者,具有创新力的设计思维和方法学将会如何给我们的产品、我们的组织以及我们所在的社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竞争力。这是一本值得阅读和分享的佳作。”

——刘积仁 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


“蒂姆在本书中所提倡的设计思维是以人为根本的创新思维方式,这不仅能帮助企业获得商业上的巨大成功,更有助于促进人类社会的良性发展,对这样一个处在急速发展中的国家而言,尤为重要。”

——褚立力 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


“读这本书就像是老虎伍兹的教练在指点你如何打高尔夫球。IDEO公司获得的创新设计奖,比世界上任何公司获得的都多。如果你想要在工作中或生活中更具创新性,那就跟着冠军的教练来学习吧!”

——奇普·希思

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教授,畅销书《粘住》作者之一


“这是一本有关设计思维的著作,作者用他的聪慧、经验和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,为读者创造了一次愉悦的阅读之旅。在书中,作者以一种全新的方式,捕捉到了一切设计工作所需的情绪、思路和方法,无论对于产品设计、体验设计还是经营策略选择,都极具启发意义。”

——罗伯特·萨顿

世界一流的创新管理大师,畅销书《论浑人》作者

“设计思维是一种看待世界的方式,如今,多数公司的结构和运作方式,都和设计思维背道而驰。当这些公司觉得需要向外寻求“创新”时,他们真正需要的,其实是改变内部的思维方式。”

——艾维·罗斯 Gap公司营销执行副总裁


购    买 请点击“这里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工业设计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