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,快速关注公众号

【工业设计俱乐部】认真做好“分享工业设计”这件小事儿。
【温馨提示①】点击上方“搜索”进行资料的检索,更快更方便!(试一试:灯具)
【温馨提示②】点击上方“归档”,小图快速浏览更给力!

“中国好设计”——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揭晓

“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”由北京国际设计周及中国设计红星奖发起,KIKKERLAND携手家居行业互联网第一平台——新浪家居联合主办,含盖设计命题策划、成立国际权威评审团、工作室指导、全球推广及生产等不同环节的高品质内容,意在为中国好设计拓展全球市场,搭建一条从好设计到好产品之路,让中国设计真正产生价值。

本挑战赛主题为“突破局限,改善生活,通往设计之路”,意在寻觅下一批突破局限,用灵动幽默的设计改善平凡生活的中国年轻设计之星。值得兴奋的是,自2014年2月征集开启后,KIKKERLAND挑战赛共征集近1000件设计作品,其中30位入围设计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工作室指导。在为期20天的全球网络投票(www.chinadesignchallenge.com)活动中,吸引了国内外设计爱好者18000人次参与本次投票,浏览量高达250,000次,数量居历届挑战赛之首。


下面我们一起来品味下本届的获奖作品:

【金奖】

本届挑战赛金奖由中方特邀评审清华美院教授柳冠中先生开出,设计师周易的“胡同橡皮擦”喜获殊荣,该作品展现了设计师对“正在消失的”中国胡同文化的怀念,每一块橡皮的设计都是中国传统建筑的缩影。

作品名称:胡同橡皮擦 设计师:周易

其他全部获奖设计作品名单:

作品名称:姜太公泡茶器 设计师:王磊

作品名称:瓷味调味瓶 设计师:林紫薇、郭思琪

作品名称:云曲别针 设计师:闫龑

作品名称:长城卷尺 设计师:袁晓涵、张炜茹、李婧、臧凤岐

作品名称:木笺便签纸 设计师:杜超越

作品名称:夹子相框 设计师:林思安

作品名称:西游记系列开瓶器 设计师:林思安、邓钰朗、范湘婷

作品名称:松果转笔刀 设计师:白仁飞

作品名称:2015年黄历 设计师:周易

【请继续欣赏所有入围作品】


工业设计小站

gongyeshejixiaozhan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工业设计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