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,快速关注公众号

【工业设计俱乐部】认真做好“分享工业设计”这件小事儿。
【温馨提示①】点击上方“搜索”进行资料的检索,更快更方便!(试一试:灯具)
【温馨提示②】点击上方“归档”,小图快速浏览更给力!

续航超过800公里:nanoFlowcell QUANT F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

列支敦士登公司nanoFlowcell旗下的QUANT F车型官图发布。该车与特斯拉一样是一款偏向于性能取向的电动汽车,QUANT系列车型采用的是一种新型液态电解质电池,QUANT e-Sportlimousine通过四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,极速达到300km/h之上,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之上,远超特斯拉Model S P85车型502公里的续航里程。新车将于2015年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。采用 nanoFLOWCELL 驱动理念的 QUANT e-Sportlimousine 对 nanoFLOWCELL AG 而言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,一开始这只是 Nunzio La Vecchia的愿景,但这现在终于成为了现实。该车无有害气体排放,这样的趋势,相信会对环保事业带来巨大的贡献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工业设计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