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,快速关注公众号

【工业设计俱乐部】认真做好“分享工业设计”这件小事儿。
【温馨提示①】点击上方“搜索”进行资料的检索,更快更方便!(试一试:灯具)
【温馨提示②】点击上方“归档”,小图快速浏览更给力!

回归原始——最简单的自动笔


这款penxo铅笔的设计没有弹簧、按键或是机械零件,利用的是一种老式的重力学来控制铅的进出,笔内的铅只有2毫米粗。只需轻轻地推动拇指,笔内的铅就会出来了。该设计是由航空级的铝6061-T651经过精密的打磨制作而成的,它的轮廓手指控制起来会非常容易,同时带有一种独特的弯曲特性。


首席执行官兼设计师brian ton tak之所以决定采用该材料的原因在于它是可回收的,满足了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。Brain说道:“我希望能够设计出能够让人们感到惊喜并为之鼓舞的产品,我们从另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待日常生活中的产品,尤其是那些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产品,而这款penxo铅笔的概念就是由此而来的,在设计阶段,我一直将注意力放在去除掉铅笔中不必要的部分,同时保证该工具必须的功能性,利用了能够满足可持续需求的材料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工业设计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